找回密碼
 取得新帳號
查看: 1345|回復: 11

點煙器分接問題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2-23 12:18:3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各位一下..
想買點煙器的分接器,想接行車記錄器+衛星導航+測速雷達...這樣會有問題嗎?
有建議的分接器嗎....謝謝
發表於 2010-2-23 12:19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問題 ~"~ 不過你是要直接從點煙器接分接頭出來 還是直接從裡面拉電源出來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3 12:2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無理小白 於 2010-2-23 12:19 發表
沒問題 ~"~ 不過你是要直接從點煙器接分接頭出來 還是直接從裡面拉電源出來


我想直接從點煙器分接頭出來的,這樣原廠就不會有理由說我們改線路..
發表於 2010-2-23 12:31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買一個一分三附USB插槽的分接器就搞定了,
點菸器上限120W,注意耗電量就OK。
發表於 2010-2-23 12:54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買一分三的分接器注意

請買10A的

不要買到5A會
發表於 2010-2-23 12:54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接出來會一大坨和一堆線在那邊
你可以考慮藏起來
藏在手套箱

甚至連線都藏起來
請搜尋 藏線法
發表於 2010-2-23 13:0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買1分3  或1分4的~~多一個孔....多一個準備
不要像我買1分2  不夠用又買一分3  又不夠用又跑去買一個1分4....
發表於 2010-2-23 22:49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同一個接點不要拉太多電器產品唷!!小心過電流你的車會:@ :@ :@ :@ :@ :@ :@ :@
發表於 2010-2-23 22:54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直接從裡面拉電源出來
因為不想一堆線在外頭
在加上我車用電量驚人
所以從裡面啦出來
發表於 2010-4-5 22:2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9# nightman

請問要如何從後面拉電源出來,可以教教我嗎,
我想用它來裝手套箱的led燈,感謝您....
發表於 2010-4-5 23:1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最高同時使用5個電源~~
空氣濾清器 GPS 行車紀錄器 手機充電 無線電
車還活著~~
呵呵~~~
發表於 2010-4-6 00:21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各位一下..
想買點煙器的分接器,想接行車記錄器+衛星導航+測速雷達...這樣會有問題嗎?
有建議的分接器 ...
kkw2208 發表於 2010-2-23 12:18


測速可以另外拉不用差點菸器

這樣就少一個負擔哩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取得新帳號

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  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

GMT+8, 2014-7-25 03:19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